本報訊(記者李浩)12月14日本報A6版報道銀行ATM機沒人取款,卻吐出一摞錢一事。昨日,建行陝西分行通過調查獲悉,不是機器亂吐錢,而是客戶未完成存款操作,操作超時將錢退出所致。目前,1萬元已歸還給客戶。
   昨日,記者聯繫到1萬元鈔票失主於女士。她說,12月13日晚8時,她來到建行豐禾路支行,準備給朋友轉1萬元,由於她沒帶卡,只好選擇無卡轉賬。“當時我把1萬元錢放進5號ATM機里,機子顯示屏上顯示100張。誰知這時旁邊一男子撿到一張銀行卡,向四周詢問,旁邊的人都誤以為是我丟失的,便往我這兒塞,最後我將卡交給了保安。”於女士說,但由於這個小插曲打擾,她以為錢已經轉了便離開了。
   但實際上她當時並沒有按確認鍵,所以整個轉賬程序沒完成,等後面的人上前時,存進去的錢剛好被吐出來,讓人誤以為是機子無端吐錢。
   “怪我粗心大意。”於女士說,直到次日朋友打電話來,她才意識到自己轉賬沒有完成,趕緊找銀行客服求助。上述事件同樣得到監控錄像的印證。12月16日晚,建設銀行在確認客戶信息後,將1萬元歸還失主於女士。  (原標題:不是ATM機亂吐錢 是操作失誤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b20fbkw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