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註:臺海網海峽導報
  臺海網(微博)9月17日訊 “要不要去上學?不上學就跟我去警察局!”據臺灣《聯合晚報》報道,臺灣臺中市一名小學一年級男童不肯上學,媽媽請來兩名穿警服的人,作勢要強拉他上學,男童高聲哭喊“我不要!我不要! ”,全程被鄰居拍下。
  據報道,拍攝視頻的民眾指出,本周一上午近8時,聽到樓下有女人飆罵及小孩的哭叫聲,他好奇跑到陽臺往下看,發現男童把書包丟在地上不肯上學,一旁還有兩名穿警服的人在斥責,被罵的小男生,哭到聲音都沙啞。
  報道說,視頻中可看到男童雙手抱胸前,穿警服的男子說:“叫你撿 (書包)、叫你撿”,並推了男童一把要他撿起地上書包,男童哭喊抵抗:“我不要!我不要!”
  警服男子接著說:“我不怕你,走,要不要上學?不上學我帶你去警察局。”男童仍然拗著不肯走。男子迴轉身跟站在一旁的男童媽媽說:“我沒看過小孩子用這種態度不去上學,尤其是一年級而已。”全程僵持約20分鐘,最後男童哭累了,才坐上媽媽的摩托車去上學。
  這位民眾說,他愈想愈不對,擔心媽媽用這種方式要孩子上學,恐怕會造成孩子心靈創傷;當天下午,他就把錄像帶送去男童就讀的小學,請學校關懷男童狀況。
  這位民眾指出,當他播出視頻給學校幾位老師看時,老師也很心疼。
  責任編輯:劉強  (原標題:男童不願上學媽媽請警察出面逼就範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b20fbkw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