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印佣強力推薦~德國天然 GLYSOLID 凡士林乳霜 (神奇乳膏) 去角質後使商務中心用印佣強力推薦~德國天然 GLYSOLID 凡士林乳霜 (神奇乳膏) 去角質後酒店兼職使用這是我家印佣強力推薦~德國天然 GLYSOLID 凡士林乳霜 (神奇乳膏房屋買賣) ,她說印尼有一些產品很好用,剛才她的朋友會再來台灣,所以我就房屋二胎請她幫我買(其實我不太懂她講的,就好奇請她代買)拿到之後,上網查借款了一下資料,原來這個牌子這麼有名不過和網路上看到的商品不同,這室內設計款是「GLYCERIN CREAM」印佣說先去角質後,再將它塗在腳上,然後最融資好穿上襪子隔天腳底就會粉光滑~一罐250ML,我給印佣300元,其實我也情趣用品不知這罐實際的價格,因為她原本要送我的,不收錢我硬塞給她的開封居酒屋後的相片,有近拍的,擦了不會油油,而且有淡淡的香味~真的是挖到寶烤肉食材,好用又便宜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b20fbkw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